你是自由的。

关于

【文】罗勤耕专场

此处给我心中野而懒散,笑有杀意,既温亦邪的罗勤耕。

(个人喜好。排名不分先后!只推目前看到的我喜欢的,很任性喔  挠头)


1.勤迟 《白色月光》——草莓松塔 

【“无事。”罗勤耕没什么起伏的回答,他径直将手枪抽了出来,像是玩具一样在掌心里把玩了一会儿,这才丢在地上……将其丢在地上后又踹了一脚,似乎是希望这玩意离他越远越好。】


2.罗勤耕x柯泽 《替身》——Akimyny 

【罗勤耕慢条斯理地捡起皮带,金属搭扣砸在床沿发出沉闷的一声响,像是一声警告:“那你该好好收拾自己,别叫她看见。”】

【这一番调戏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反应,罗勤耕只是冷淡地紧了一下领带,郑重地通知他:“你可以试试,我会让你叫不出来。”】


3.勤井 《爱情洗牌》——草莓松塔 

【罗勤耕睫毛很长,又生得极白,虽已年近四十但保养得很好,面颊如同新生婴儿还有金色绒毛,被日光一晒还微微发红,井然不过是想抬头打量他,已不知不觉多看了几眼。】


4.勤生勤《第九十九枝玫瑰》——妄白 

【罗勤耕其实不太喜欢这个崽子叫他叔叔,手指理了理自己的领带,一眸深色带着调笑,“你不要妄自菲薄,我试过了,不小的。”】

【“罗……罗勤耕……我身上……有猫的……”罗浮生小心翼翼的提示他。

    “闭嘴,我知道,所以我在忍。”罗勤耕没有松开他,相反扣得很紧,怀里的小狐狸好像要被蒸熟了,一动不动的窝在怀里。

   罗勤耕吻了吻他的耳垂,轻声说,“回家了给我洗衣服。”】


5.生勤(父子非cp向)《左利手》——妄白 

【他左手耍着蝴蝶刀,要了一圈人的命】

——妄白太太写了大量勤耕,可以去看!!


6.罗勤耕/罗靖大事年表  ——柚子茶 


7.迟勤《青山霁后云犹在》——煦涵 

强推这篇↑。贴一段我与安利这位太太的读者讨论的话:【很多人文笔优美但易堆砌,就会觉得精美但空洞,少了那点情被拨动的感觉,但是这位太太就像给你铺了一卷画卷,流水一样美而不腻。各种隐喻应和伏笔,绝!妙!太适合写民国组了!这是我第一篇觉得『这两个人非彼此不可』的迟勤文】


这太太写出了我心中的这两个人的适配性!说不出的美,一定要去看,整个画面太美了,迟瑞的冷硬深情和小小的迟钝与可爱,罗勤耕的温润和敢拿枪对着自己的狠厉。还有牛记生煎的出场……莫名就觉得这两个人就是生活在那样一个动荡的年代,彼此相守。


8.图/罗勤耕,罗浮生 ——维他命 


9.罗勤耕bg《孤枕难眠》——Aki 

生爹和生妈的故事,很短,但是很圆满。生爹又温柔又性感,生妈也很A,眼都不眨往别人腿上开一枪的那种A,强强联手,先婚后爱。喜欢。


(欢迎评论区来稿!)


评论(30)
热度(5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秦子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