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自由的。

关于

【文】意外掉坑,网友互助系列

突然很想问一下,有没有哪篇是把你拉进原本不嗑的cp的坑的?就是,每个人嗑cp的萌点都不同,我好想看看有没有人被哪篇例外戳中了然后我也跟过去瞅瞅啥的……


比如我不嗑巍面,但我觉得拢龙的甜面酱太太的巍面好甜(面面又娇又甜又纯情又坏),本来我不吃这一挂的但是被戳中了  还有草莓松塔大大的面巍和勤迟   那个中二的面很好笑又有点苏……把枪扔到地上的勤耕简直苏到炸……


就是单纯想嗑cp,这条留着给自己存档记录


附:评论区简直宝藏

评论(90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秦子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